给我亲爱的叶修:

今天是你的二十岁生日,先祝你生日快乐。

现在的你逐渐走出好友离世的悲伤,对那个人的怀念,以及两人的梦想与承诺推动着你的前进;你是嘉世备受宠爱的小队长,身边有值得信赖的副队;你的名字响彻荣耀,斗神的名号无人不知,一杆却邪挑破的繁花血景,为你第二次卫冕鼓掌。

这是一段很好的时光,你鲜衣怒马,年少轻狂,一腔热血尽情挥洒。战场上战无不胜的你,在建立属于你的王朝。

也许你的未来不会一帆风顺,也许你会经历一段痛苦的时光,这些我不多说,但我相信你不会停下脚步,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的荣耀。你是一个很好的人,爱你的人自然了解你的好,并一直相信着你。

千言万语都说不尽我对你的爱,只能化为一句:愿你平安喜乐,你的荣耀永不散场;我爱你,会一直陪你走下去。

You are my glory.

PS.帮我为叶秋弟弟带一句生日快乐,我想这句话由你来说会更好(ˊ˘ˋ*)♡

                                                                   爱你的叶粉

                                                                   2017.5.2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