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一川烟草:

 

段子与长篇齐飞,神经病和少女风一色【

 

以下正文

 

方锐做了个可怕的噩梦。

 

梦里叶修成了他的小情人。方锐每天乐得合不拢嘴,但是面对叶修他还要摆出一副冷面冷情我并不是很在乎你的样子。别问他为什么,他只不过是想享受一下叶修黯然销魂失魂落魄的模样。毕竟这样的叶修太罕见了。每次与叶修擦肩而过看见他垂下眼帘有些落寞的样子方锐内心特别恶趣味地想会不会哭呢哎呀怎么不哭呢,你一哭我马上就抱住你了啊。

 

这样的日子过了半个月,有一天魏琛牵着叶修的手走到兴欣所有人面前。叶修有些不好意思地微低着头,向所有人宣布他和魏琛要结婚了。胡子拉碴的魏琛笑得傻里傻气,亲了叶修的手一大口嘿嘿笑着说老子这辈子都值了,不光有了钱,还娶了这么厉害的媳妇儿。

 

方锐大惊,震怒,大声吼着说叶修你不是喜欢我吗你之前的都算什么?再说了你跟谁不好非得跟魏琛这个没下限的家伙。你看看他那副傻儿子家的地主的样子!恶心!

 

叶修有些伤心地说:“喜欢你又有什么用呢?又得不到回应。”

 

方锐看叶修这样刚想把他抱住说对不起之前是我矫情了,以后好好对你。没想到叶修话锋一变特幸福地笑道:“老魏对我挺好的,我愿意跟他过一辈子。”

 

方锐大喊一声从床上蹭地坐起来,听着苏黎世的鸟叫声,才反应过来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场梦,他松了口气,还好老叶还是那个光撩不给操的老叶。

 

黄少天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

 

梦里他过五关斩六将,打败了王杰希周泽楷对叶修的穷追猛打,对他亲队长毫不留情硬生生把他和叶修之间的暧昧一刀斩断。等黄少天好不容易要抱得叶修归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神秘男子。

 

橙色头发的神秘男抱住叶修把他亲得气喘吁吁。黄少天崩溃地喊:“叶修,你不是答应了我要优先考虑我的吗!你为什么还要投入别人的怀抱!你告诉我为什么!”

 

叶修特别为难地看着黄少天说:“对不起啊少天,但是和沐橙比起来,我当然是最先考虑他的。”

 

“什么?”黄少天瞪大眼睛看向那个含着笑意青年。

 

青年开口的第一句话,震得黄少天三观都要碎了。

 

“我是苏沐橙。”

 

第二句话简直要让黄少天怀疑人生。

 

“少天妹妹。”

 

妹、妹妹?黄少天低头一看,发现上身多出来的两团肉。黄少天大喊一声,从睡梦中惊醒。他紧张地摸摸自己的胸,平的,还好。吓死了,还好老叶还是那个光撩不给操的老叶。

 

喻文州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

 

梦里他本来都已经和叶修在一起了,刚要亲吻叶修时突然发现自己的身高猛地缩水,叶修惊讶地看着14岁的喻文州,双手伸过他的腋下把他整个人举起来。

 

“还挺可爱的。”叶修笑眯眯地说。

 

喻文州紧绷的神经松懈下来,还好还好,叶修没有嫌弃这样的自己。

 

一双手伸过来把喻文州放下。紧接着,不知名男子走到叶修身后搂住他。

 

“叶神。”那男子看起来二十几岁,五官俊朗,气息阳光。

 

但是那模样……怎么和小卢有点像呢?!

 

“叶修……”喻文州青涩的少年音响起。

 

“抱歉啊文州,你太小了,我再继续下去要被判好几年的。”叶修无奈地说。

 

卢瀚文挂在叶修的身上一个劲儿撒娇,嘴里“前辈前辈”叫个不停。他瞥了不甘心的喻文州一眼,笑容无害:“没办法,队长现在的身体,也满足不了前辈吧。”

 

喻文州在男性尊严被挑战的愤怒中醒来。

 

他扶住自己的额头,冷静一阵儿,还好领队还是那个光撩不给操的领队。

 

周泽楷做了个可怕的噩梦。

 

梦里一枪穿云活了,从电脑屏幕里爬出来把他怀里的叶修夺走,顺便把挣扎个不停的君莫笑踹到现实世界里。之后他和君莫笑只能咬牙切齿地看着一枪穿云缠在连个装备都没有的叶修身后。一枪穿云还臭不要脸地要求君莫笑给叶修升级。

 

“升级个屁!你把修修还我!”君莫笑开着语音暴吼,“不然我让周泽楷把你一身装备扒光扔在人堆里!”

 

一枪穿云啧了一声,给了不知从哪里杀过来的夜雨声烦一枪。

 

“你快点,修修再不厉害起来他就要被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生吞活剥了。”

 

一边的周泽楷看着屏幕里一枪穿云把枪插进枪套里搂住叶修大行轻薄之事终于因为过于气愤从噩梦中醒来。

 

还好还好,苏黎世的天还是那么蓝,前辈还是那个光撩不给操的前辈。

 

孙翔做了个可怕的噩梦。

 

梦里他终于成了叶修的爸爸。每天听着叶修daddy、daddy地叫他心里舒服极了。

 

Daddy你看我画的画儿好不好看?

 

Daddy我要那件蓝色的小鹿睡衣。

 

Daddy我们养一只小猫咪好不好?

 

Daddy我喜欢你,你不要给我找妈妈好不好?

 

好好好,宝贝儿你说得都好。

 

直到有一天,叶修挽着一个年轻的男子的胳膊走到他面前。

 

“daddy,这是我男朋友。”叶修笑得露出小酒窝,旁边的男人爱怜地低头亲吻他的脸颊。

 

孙翔辛辛苦苦栽培多年的大白菜被来路不明的猪给拱了,还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

 

更何况这个男人居然长着一张一叶之秋的脸!

 

被帐号卡挖了墙角的孙翔一个翻滚从床上摔下来,他裹着被子晃晃脑袋,一边觉得听不到叶修叫他爸爸有点可惜,一边又觉得叶修没有被野男人撬走真是太好了。

 

张新杰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

 

梦里叶修是一个欲求不满的小妖精。尽管他三令五申要叶修不许随时随地勾引他,但叶修就是屡犯不改,还要在霸图的训练室来一发。哦对了,叶修现在是他队长,别问他叶修是怎么在成为霸图全队公敌的同时又当上战队队长的,也别问韩文清去了哪里。张新杰一面应对着队员们的牢骚和对叶修的不满,一面还要在各种各样神奇的地点满足队长无理取闹的要求。

 

最让张新杰受不了的一点是,每个月,叶修至少要挑一天晚上10点的时候折腾他一下。就好比现在吧,叶修披着睡袍,里面完全是真空。他趴在他副队的胸膛上睁圆了眼睛看着他。张新杰又不能秒睡,秒睡了之后叶修第二天又要闹。

 

于是张副队失眠了。

 

张新杰在被迫失眠的恐惧中清醒过来,距离他正常的起床时间还差三分钟。今天的状态要糟。张新杰戴上眼镜,有些痛苦地想。

 

不过幸好领队还是那个可撩不让上的领队。

 

王杰希做了个可怕的噩梦。

 

梦里他和叶修身体互换了。如果他喜欢有着叶修壳子的自己吧,那他就是自恋。如果他喜欢有着叶修里子的自己吧,那他还是自恋。关键是……如果他和叶修真成了,那谁上谁下都是一个问题。如果让那个王杰希上了自己吧,那不太可能。如果他去压了那个王杰希吧,也是个挺为难的事儿。

 

于是每天对着那个一脸嘲讽的王杰希,这个有着王杰希灵魂的叶修总是陷入深思的一本正经的模样。

 

王杰希纠结着醒了。他走进洗手间找了个镜子,幸好幸好,大小眼还在,可撩不让操的叶修也没有变成大小眼。

 

叶修做了个可怕的噩梦。

 

梦里他变成了QD爽文升级流男主角。好吧他原来的设定跟这个有那么一丢丢相似,所以适应起来还不是那么困难。不过渐渐地叶修发现他这个男主角还有个庞大的后宫。叶修想我能不能只升级不扩后宫啊,结果他这个大逆不道的想法被yy大神发现了,大神一怒之下剥夺了他QD爽文男主角的身份。叶修当然是不知情的。等后来他被各路老对手表白了之后叶修惊讶地发现yy大神大概把他交给了耽美大神,他现在有可能是JJ架空向BLnp男主角,总受的那种。

 

叶修一睁眼睛,爬起来发现周围还是苏黎世酒店的单人床,他松了一口气。

 

幸好没从几百米宽的龙床上醒来,身边也没有横七竖八地倒着好几个男人。也没有一群男人追着他说叶修你这个没良心的男人。

 

由于国家队男队员集体失眠,经领队和队长商量,准假一天。

 

——完

评论
热度(25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